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快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快的笑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快的笑聲

山西省神頭第二發電廠子弟小學三年級(1)班

  康悅

今天,天氣非常悶熱,太陽在空中放出刺眼的光,王葉要去外婆家送點心,她來到汽車站,不一會兒,一輛公交車來了,王葉馬上跳上了車。

喲,車上的人不多,王葉找到一個座。剛坐下來,要去醫院的李帥上來了,李帥拄着雙拐,右腳上纏着繃帶,一瘸一拐地走着,坐在第一位的老奶奶對李帥慈祥地說:“孩子,來我這兒坐吧。”李帥連忙說:“不用,不用,您年齡大了,您坐吧!”

正當他們相互推讓的時候,王葉大喊:“小哥哥,來我這兒坐!”

李帥正準備往前走的時候,坐在王葉前面的一個中學生連忙把腳伸出來,踢了一下李帥受了傷的那隻腳。立刻,劇烈的疼痛把李帥折磨地使勁咬着牙,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冒出。可那個中學生把手裡的那本書舉得更高了,假裝沒看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王葉見了,趕忙跳起來,扶着李帥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一股熱流迅速流進李帥心中。正在這時,司機一個緊急剎車,王葉往前一撞,又往後一仰,李帥連忙去拉她,說:“小心!”可沒拉住,王葉摔倒了。那個中學生想:我還不如一個三年級小學生?不,我太自私了,我應該去讓座。他站起來對王葉說:“來,小妹妹,到我這兒坐吧!”於是,把王葉拉到了他的位子上,自己站了起來。

車上的人看見了,都笑了,這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歡快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快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