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出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出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演出,誰都會問:“為什麼演出啊?”呵呵,這是因為綠島花園成立一周年舉行的。我們身為“藝術團”當然要大展身手嘍!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演出一個舞蹈,叫“甜蜜的愛”。一個個穿着一身滑稽的衣服。(還露肚皮)在家長的眼前晃來晃去的,等着叔叔、阿姨給我們拍照片。但是我一直都不自在,因為我感覺有一個人在盯我……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便到我們演出了。我身邊的蔣印妮說:“我,我好緊張啊!” 

  我上了舞台後什麼也沒想,就聽着音樂:天晴朗!讓花兒朵朵展放!聞花香,我想起年幼時光……這個舞蹈練過很多遍了,我想都不想手和腳就會動。笑得也格外迷人…… 

  好了,到了最決的部分了!小班的同學一個跟一個的翻前手翻,把下面的觀眾都驚呆了…… 

  “爸爸說,什麼是甜蜜的負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舞蹈完了! 

  跳完舞后,我的同學汪天欣來了:“啊,好想你啊!不過這個舞蹈挺簡單的!” 

  哦,原來盯我的那個人是她啊!怪不得! 

  坐在車上,我有了許多回憶: 

  會回憶那衣服、褲子。 

  會回憶那些小班的同學。 

  會回憶那曲音樂。 

  會回憶“甜蜜的愛”……

您正在瀏覽: 演出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