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雨藥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雨藥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來到鄰居家玩。鄰居家的小孩15歲了,個子卻不高。我約他玩籃球,他答應了。搶籃球的時候,總是我搶着。我不踮腳,他跳起來,還是我先搶着。他絕望地走回自己家,我跑過去對他說:“喂,你爸爸、媽媽沒有給你買可以增高的補品?”他說:“買了,買了巨能鈣不行,又買那個不合適,接着換其他的,就是沒有用。我看,我就這命運,別說長一些,量了一下,根本沒有長高一點點。”

  我回到家裡,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場雨給了我很大的啟示,我想:反正雨又沒有用,不如把它做原料,再摻上一些長高的葯,做成藥水,喝下去,人馬上會變高變大。如果你說這藥水會苦,小孩子喝不下去,不要緊,我會在藥水里加進水果味,有橘子、梨、西瓜、桃子、哈密瓜、葡萄、草莓……應有盡有,小孩子聞到這股水果味,還搶着喝呢!

  有一段時間我們國家SARS傳染非常厲害,用雨水做原料,然後把“SARS病毒治療葯”摻進去,在疫區下幾場這樣的雨,這病,自然不會傳染開來了。

  神奇的雨藥水發明出來以後,許多人都來我的店裡光顧。同學們,如果有空,歡迎來逛一逛喲!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雨藥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雨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