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溜溜的千里眼牌眼藥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溜溜的千里眼牌眼藥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溜溜的千里眼牌眼藥水 標籤:藥水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溜溜球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這不,又要考試了,小溜溜在百寶箱里左挑右選,終於看中了一件法寶---"千里眼牌眼藥水"。小溜溜拿出來仔細打量着,他想這次再也不能出差錯了。藥瓶後面的說明書更不能放過了,一個字一個字地讀了一遍又一遍。咦,瓶底還有一行小字:讓你的眼睛望千里!小溜溜心想:就它了。為了以防萬一,小溜溜特意用了一小滴作了試驗,哈哈,太神奇了,連媽媽正在馬路對面的菜場買菜的場景都看到了。小溜溜心滿意足地上床睡大覺去了。 

  考試的這天終於來了。小溜溜信心十足地來到考場,在進考場之前,小溜溜已經瞄好了目標--他們班的學習委員。等試捲髮下來,小溜溜已經作好了充分的準備,滴好眼藥水準備抄答案。抄着答案,小溜溜的心裡那可是比吃了蜜還甜,他一邊抄着答案,一邊幻想着:這次如果考個一百分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吃必勝客,那可是好幾個星期都沒去吃過了哦!誰知,小溜溜抄得太專註了,把名字也抄成他們學習委員的了。後來髮捲子時,唯獨小溜溜沒有,可想而知只有"鴨蛋"處理。 

  唉,可憐的小溜溜,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賠了夫人又折兵。聽說他回家去吃了一頓豐盛的"筍炒肉"。

您正在瀏覽: 小溜溜的千里眼牌眼藥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溜溜的千里眼牌眼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