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閃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閃電 標籤:閃電作文

  今天早上凌晨三點多鐘,我被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雷聲吵醒了……

  忽然,一道金光劃過天空——閃電,沒過一會兒,雷聲從遠方傳來。一道道橫飛的閃光像一條條金龍在夜空里穿梭,把黑暗的天空撞得七零八落,殘缺不齊。轉瞬間,剛被閃電撞得七零八落的的天空又回到了黑暗之中,企圖要吞下我們。忽然又一道閃電勇猛地向天空衝去……一眨眼,我們彷彿又回到了黑暗之魔的手中。

  一道道閃電騰空而起,直衝雲霄,他們一定是想要戰勝黑暗之魔,照亮整個大地,可是黑暗並沒有退卻,閃電以失敗告終。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房檐上,發出“嗒嗒嗒”的聲響。我到處看還有沒有閃電出沒,可是沒有。我聽到雨下得越來越急促了,雨滴也越來越大了。外面颳起了大風,呼呼作響,窗外的大樹也來回擺動,一棵棵都在頑強地抵抗着狂風的襲擊……

  這時,一架飛機飛來,發出的轟鳴聲好像在打雷……一道閃電像一支離弦之箭直射天空,在夜空里勾畫出一道美麗的折線。轉瞬間,天昏地暗,大地又重新回到了黑暗之魔的手中。

  我期待下一個閃電的到來……

  我喜歡閃電,喜歡它那不折不撓的品質!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三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閃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