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很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勇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好心人,救起落水兒童的,還有在公交車上幫助警察抓小偷的人們,他們真勇敢,我要向這些勇敢的人學習,做一個勇敢的人。那我就從小事做起吧!是什麼呢?讓我想想!啊,我知道了,長這麼大一直都是媽媽送我上學,明天我要自己去上學。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穿戴整齊,吃過早餐之後,我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自己去上學吧!我會注意安全的,請您放心。”媽媽疑惑地說:“寶貝,為什麼要自己取上學呢?還是媽媽送你吧!”我堅定地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我會去學校的路。請您相信我,好嗎?”媽媽不可思議但又無奈的說:“好吧!寶貝,路上一定要注意車子,要遵守綠燈停紅燈行的原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啊。……”不等媽媽嘮叨玩,丟下一句“我知道了。媽媽拜拜!”我就飛快的背上書包快步走向去學校的路。

  我家離學校大約有兩公里路程,有四個十字路口,其中就有兩個沒有紅綠燈,那些高速行駛的汽車讓我很害怕,每到一個路口時,我就發出緊張,一直要等到沒車時,我才敢通過,我一邊走一邊想,如果有一位同行的夥伴該有多好呀!不一會兒,到了最後一個十字路口,這裡的汽車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都沒有要停下來讓我先走的意思,這時的我只有選擇等待多一些過馬路的行人,再一起走過去。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有壞人把我給騙走了,為了緩解緊張的心情,我就唱着歌兒,讓自己慢慢地平靜下來,經過了二十多分鐘地行走,我終於到了學校。

  這次獨自上學的過程讓我學會了自信,更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勇敢的精神。

  三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我很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