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勇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時,爸爸媽媽常常給我講我小時候的趣事,今天晚飯後,爸爸又要開始給我講了,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爸爸坐在椅子上,翹着二郎腿,開始講了起來:“你三歲時啊,有一次,可勇敢了,竟然在超市,自己跑丟了……”“什麼?自己跑丟了,還叫勇敢?”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我急忙問道,“你聽我說完呀,你跑丟了以後,又自己找回來了。”哦,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自己跑丟了還算勇敢呢,“怎麼找回來的呀,詳細詳細?”我貪心的問。 爸爸點了一支煙,有滋有味地吸了一口,接著說:“那天,我帶你去超市,那時付賬的人很多,我在排隊,就叫你先去旁邊玩搖搖椅,”那時我經常去那個地方,況且有很多小朋友,所以爸爸也很放心。“我排隊排了很長時間,你大概是因為心裡很着急,以為我不要你了,就哭着跑出了超市。”我暗暗偷笑——沒想到我小時候這麼傻。“我去找你,發現人不見了,急得趕忙去服務台,讓工作人員廣播,有發動了超市的人幫我找你,你那會兒啊,真是給大家都添麻煩嘍。”爸爸哈哈大笑,我卻有些生氣:“繼續說,繼續說,我到底是怎麼找回來的呀?”“接下來,就是你的“英勇事迹”了,你哭着跑出去,發現有一些跳舞的老奶奶,你就跑過去讓她們幫忙,一個好心的老奶奶幫你打電話給了警察,你還真厲害,居然能把媽媽的手機號碼記下來,還能記着回家的路!”我得意洋洋的說:“那是,看是誰的女兒了。”爸爸指着我,哭笑不得的說:“嘿,給點陽光你就燦爛,好了,繼續講吧,你給媽媽的店裡打電話,讓媽媽給我打電話,你媽媽告訴我你在哪,我就急忙出去找你了,中間,你還做了一件事,你猜是什麼?”我搖搖頭,代表不知道。“你帶警察回了家,哈哈……”爸爸又一次哈哈大笑。哦,我小時候還真是勇敢呢! 

  小朋友們,雖然我又找到了家長,但是多危險啊,以後出去時,千萬不要跟丟了父母哦。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