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很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勇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勇敢 

  別看我特別調皮,我膽子非常小,更害怕自己走夜路。 

  有一次晚上,我和爸爸到他的同事家去吃飯,媽媽一個人在家裡,吃完晚飯後,爸爸和他的同事一起打牌,不能送我回家,當時晚上九點多鐘了,路上的行人很少,我心裡特別害怕。後來我鼓起勇氣,對爸爸說:“我一個人回家吧!”爸爸說:“你一個人回家不害怕嗎。”我說:“不害怕,我能一個人回家。”爸爸同意了我一個人回家。 

  我走在路上,風呼呼地刮,我害怕極了,我心裡發出了冷汗,我擔心後面不會有壞人跟着我吧!後面不會有小偷偷爸爸給我的零花錢,我越想越害怕,一幅幅恐怖的畫面沉現在我眼前,我真不敢往下想了。 

我抬頭望着天空上的星星,閃閃的星星像一眨一眨的眼睛,在鼓勵我,別害怕,別害怕,我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獨自回家,後來我用歌聲,把自己的心變平靜,覺得自己不再那麼害怕了。 

  走到家門口,我一看終於到家了,我很興奮。這時媽媽從屋裡出來了,我把回家的過程說給媽媽聽,媽媽擁抱我豎起大拇指誇我真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很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