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快樂章

  時間飛快的流逝,像白馬飛快的跑過。時間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假期。“開始放假了。”老師剛說完,大家就亂起鬨:“放假了,放假了!”老師布置完作業,同學們像飛出籠子的小鳥,擺脫書本的纏繞,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走出教室,我在陽光的照耀下,開心的走在路上。放假的感覺真好,直到八點才可以睜開惺忪的眼睛,不緊不快的穿衣服,不用急急忙忙的寫作業,晚上還可以看我喜歡的電視,還冷吹着涼爽的空調,隨便的逛超市……特別的快活。

  二、痛苦章

  好日子總是那樣的短暫,堆積如山的作業令我苦惱,而且媽媽希望我的成績有突飛猛進,讓我三天寫一篇作文,其它時間做作業,作業做完了看書,晚上讀英語……不知為什麼,我竟想起學校的日子。

  平時,學校只不過多了些限制,多了些疲憊,多了些作業……但用心去體會,卻可以發現同學們之間的友誼很純潔。學習生活不僅有規律,而且生活很充實。如今我聽不見悅耳的鈴聲,沒有了同學們快樂的聲影,少了些快樂,少了些笑容,只有滿腹的煩惱。

  暑假的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許這就是生活。又要迎來了新的學期,讓我們融入快樂而緊張的學校生活了,我真高興!

  四川省綿陽市外國語學校三年級:付銘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