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灰兔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兔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真是熱,小灰兔和父母來到鄉下過暑假。小灰兔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它又能和小夥伴們一起玩了。

  鄉下的樹林在夏天特別茂盛,幾乎裡面就只有陰涼,密密層層的枝葉就像是許多守衛,不讓一絲陽光進去。小灰兔特別喜歡在樹林里散步,尤其是早晨。因為在鄉下早晨的空氣是最新鮮的。

  有一天,小灰兔在林子里散步,突然發現一個樹樁,“上面那圓圓的東西是什麼呢?他自言自語道。為了搞清楚,小灰兔向小鳥們請教,幾個小時后,才知道那是年輪。

  小灰兔和好朋友小鴨子比賽游泳,可小鴨子每次都是第一個到達終點,小灰兔很是佩服,不過也輸得心服口服;他們比賽跑步時,小灰兔總是第一個到達終點,小鴨子也甘拜下風。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好多天過去了,終於暑假要結束了。小灰兔要回城裡了,但鄉下的風景和小夥伴,他永遠不會忘記。

  小灰兔的暑假生活非常有意義,那我們的暑假生活也一定很有趣,相信它一定會成為你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

  三年級:快樂小天使2000

您正在瀏覽: 小灰兔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兔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