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一次性能源的憂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一次性能源的憂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對一次性能源的憂慮 

  一次性能源包括石油、煤、天然氣等,它們是次生的。它們是由因地殼運動被埋到地下的植物、死去的動物經過數百萬年沉積形成的,在地球現階段內不可能生成。 

  自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汽車開始風靡全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便利。它的燃料卻是用非常寶貴的能源----石油提煉出來的。 

  你看,一到上下班時間,大大小小的道路上擠滿了車,本來就擁擠的公路現在變得更加擁擠不堪。更浪費的是,他們在停車等紅燈或是在堵車時,一直在燒着汽油,並且還認為石油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就是這種行為才導致石油資源短缺。據科學家統計,地球上的石油只能再用30年了。假如沒有了石油,輪船、汽車、飛機等都不能正常運轉,糧食供應不足……真不知道那時人們該如何生活。 

  聽電視上說,許多國家正在嘗試用其他能源來做汽車,比如:氣體動力機車;太陽能與蓄電池合併機車……什麼時候我們國家也能用這些車來代替汽油(燃料)車呢?

您正在瀏覽: 對一次性能源的憂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一次性能源的憂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