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性筷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性筷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雙筷子,我的前世是一棵綠油油的小樹苗。我盼望着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可惜,好景不長。有一天,一群人把森林的寂靜給打亂了看見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個發出慘痛的叫聲,我也為他們感到惋惜,恨不得馬上把那些人給殺死。突然,一個工人來到我的腳下。“哦,不要,請留下我一條命吧!”話音剛落,低頭一看,我的腳已經沒了。

  “兄弟姐妹們,快醒醒啊!”一個同伴大聲喊着。我醒了過來,只見現處在一個工廠里。“轟隆隆”啊,我怎麼變得這樣——原來身強力壯的我,怎麼變得這樣瘦小,我變成了兩根又細又長的木筷。

  我和其中的一些同伴們被送進一家五星級大酒店裡。有一個外國人用完我后,把我扔進了垃圾桶里。一個保潔的阿姨看見了我,惋惜地說:“這個人怎麼不知道筷子可以回收的呀!”於是我被扔進了水池裡,我的兄弟姐妹們怎麼都在這裡呀!裡面的氣味臭得讓我們喘不過氣。經過一番折騰,我有變成了一雙白得發亮的筷子。

  後來,我又被送進一家蘭州拉麵館。把我送到了一個小男孩面前,“這是電視上介紹的有毒筷子,不能使用它!”只見他高聲大喊。說著便把我一折兩斷,扔進不可回收箱中,我便失去了知覺。

  啊!我的命運怎麼就這樣慘,原以為可以為大自然做出貢獻,結果就變成了這樣。

  江蘇蘇州虎丘區楓橋中心小學五年級:李若希

您正在瀏覽: 一次性筷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性筷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