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生活的滋味

  我的生活就像一篇海灘,海灘上有四個大貝殼,裡面裝的是我經歷過的事情,有酸甜苦辣。要聽我講述一下嗎?我就各挑一件事給你聽聽。 

  酸

  有一天放學剛想回家,忽然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學校門口,靠在牆邊。我很好奇,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一看,呀,怎麼這個男孩那麼丑呀,頭髮左側被燒焦了,臉上被燒得一片深紅,還生了一些小疙瘩,眼睛燒得只剩一條縫,衣服很舊,再看,地上又張紅紙,上面寫了密密麻麻的字,大概就是說一場火災,把他燒得不成樣子,他希望有人能夠幫助他。頓時,我覺得他好可憐,辛酸得想掉下眼淚。

  甜

  上個星期在巨人新時代英語考試之後,我就一直不得安寧(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考得好不好。終於,到了我渴望已久的報成績的日子。“第一名——Jenny,王俞璇,第二名……”喔,我恨不得從座位上跳起來,但現在是上課時間,得斯文,斯文……領獎了,我剋制住自己,從座位上走向講台,Yaki(英文教師)把亮晶晶的獎盃送到我手裡,我又走回座位。心裡在狂叫:“耶!我是第一名!”那一天,我高興極了。

  苦

  唉,每天一起床就得聽俺老媽的嘮叨,“拉拉,彈琴啦!”“拉拉,寫作業啦!”……她這嘮叨真是煩哦!每一天真苦啊!

  辣

  這件嘛,是貝殼裡的新珍珠,今天才遇到的。今天去跳水館游泳,看見一個比我表妹小,大約3、4歲的女孩子,她下了2.25米的大池,坐在游泳圈上,哭鬧着要媽媽,銀豆豆從眼裡滾落下來,手腳不停揮舞,活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一個女人游過來,像是女孩的媽媽,小女孩繼續哭鬧,真讓我哭笑不得!

  好了,我講完了,你呢?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呢?如果有,就趕快揮筆寫下來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