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仗 標籤:打仗作文

  每當星期六下午4點鐘,我這位不會打仗的“小皇帝”都得御駕親征。

  戰前準備:我帶上大將《巴赫創意曲》、中將《車爾尼299快速鋼琴練習曲》、小兵《新思路鋼琴練習曲》,就上了“征途”。

  具體戰況:我上了我的座騎“11路”,來到鋼琴老師家,擺好陣形(擺放好鋼琴譜,擺好彈琴的姿勢),等着殷老師來和我對戰。老師來了,我便開始進攻(彈琴),我派出大將與殷老師對戰。我熟練地指揮着大將,恰當地處理好每個細節,第一回合我贏了老師。我這位皇帝吁了口氣,信心加倍。接着讓中將與老師開戰,我沉着指揮,但中將面對殷老師有些畏懼(我老是彈錯音),殷老師從細節深入,每一擊都能命中中將的弱點(指出我的毛病),所以中將戰敗了。還好我有所準備,我還帶了些小兵,我命令小兵出戰,與老師硬拼,終於將老師攻跨了。

  本次戰果:勉強勝仗。

  這次雖然我方勝了,但贏得不輕鬆。下次我一定準備再充分些,徹底打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打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