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得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得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吃完午飯後,我本來想出去玩,可舅舅說:“我帶你去游泳吧?”“好!”我高興地叫了起來。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游泳,說完我們就馬上出發了。在路上,舅舅給我買了許多游泳用品,有游游泳帽、游泳褲、防水眼等...... 到了游泳館,游泳館很大,分兩層。第一層是賣游泳用品的,第二層是游泳池,我們剛上樓,看見了售票員阿姨,我們買了票,換了衣服就去游泳了。走進游泳池,我看見了一個大大的池子,水藍藍的,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撲鼻而來。我走進池子摸了一下水,水不冷不熱,清清的。 

  舅舅說:“我去深水區游,你在這玩一會,游泳館里人很多,我一直盯着舅舅,我揉了一下眼睛,一看,舅舅就沒影了。我看見池子里有兩個滑滑梯,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藍色的。我一直看別人滑來滑去,玩得可高興了,他們一個一個上去,滑下來,水花四濺,開心極了,可是我卻不敢玩。舅舅來了,他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我陪你去玩吧!”,快滑下來的時候,我緊緊抓着舅舅的手不放,眼睛也閉得緊緊的,不敢睜開。下來后我覺得其實也並不可怕,然後我自己又滑了一次,感覺一點也不害怕了,而且特別刺激,我又滑了幾次,正玩的高興,舅舅說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走了。 

  這件事讓我很難忘,都過去半年了,還不能忘記!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自己嘗試一下,要有自信,你就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可怕! 

  --------------------------------------------------------------------------------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得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得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