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古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古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古箏 

  對古箏最初的印象是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格格彈的琴。當時我只有兩三歲,就覺得紫薇彈得真好聽,彈琴的姿勢真是美極了,心想要是我也能彈出這麼好聽的曲子該多好啊! 

  再次接觸古箏是前不久在中央電視台一檔綜藝節目中看到一位披着瀑布般長發的阿姨在彈紫薇格格彈的那種琴,那悠揚的琴聲簡直讓我着迷。一曲終了,我仍沉醉在那優美的樂曲聲中留連忘返。媽媽告訴我那位阿姨演奏的樂器是古箏,是我國民族樂器中弦樂的一種,演奏的曲目是名曲《漁舟唱晚》,描寫的是傍晚漁民打魚回家的情景。一連好幾天,《漁舟唱晚》那優美的旋律一直縈繞在我耳邊。這便更加了我想學古箏的決心。 

  我把我的想法跟媽媽說了,媽媽非常支持我,幫我買古箏,帶我拜師學藝。我知道,求學的道路上充滿了艱難困苦,但為了我心中的那個夢想我不怕困難,不怕吃苦,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用我心愛的古箏演繹那曲優美的《漁舟唱晚》。

您正在瀏覽: 學古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