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華文默寫得了一百分,媽媽為了獎勵我,就買了一個新文具盒給我。

  我的文具盒是用鐵製成的。文具盒外表的顏色以粉紅色為主,裡面則是白色的。文具盒外面還有我最喜歡的迪斯尼四位公主——睡美人,白雪公主,灰姑娘,人魚公主的圖畫,所以我的文具盒可說是色彩繽紛呢!

  打開文具盒,我的鉛筆,尺,橡皮等文具都乖乖地躺在裡頭。這些文具都是我的寶貝,因為有它們我才能將作業寫好。文具盒的責任就是要保護它們。如果沒有文具盒好好地保護它們,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我還將課程表貼在文具盒裡頭,這樣我就能時時刻刻記得每天的上課時間了。看,文具盒的功勞可真不小呢?

  文具盒是我的文具溫暖的家,我的書包則是文具盒溫暖的家。我一定會好好保護這勞苦功高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