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開水的啟示》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開水的啟示》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燒開水的啟示》這個故事講的是一位青年大學剛畢業后,就為自己樹立了非常多的目標,但幾年下來,他依然一事無成,為此,他非常苦惱。後來他找到一位智者,向智者訴說了自己的苦惱。智者聽了后對他說:“目標不要樹立太多,只要從最近的目標開始,掌握方法,抓住機會,堅定信心嗎,努力拚搏,沒有幹不成的事。”聽了智者的話,他回去后,把計劃劃掉了許多幾年之後,經過自己的不懈奮鬥,他的目標基本都實現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從最近的目標開始,不要目標立得太多,什麼都想干,要認清自己的實力,明確自己要達到的目標。通過不但的努力,積累人生所需的知識,不斷提高,才會一步步走向成功。無論做任何事不經過努力、刻苦是不會走向成功的。

  湖北宜昌西陵區劉家大堰小學三年級:鄭彥翔

您正在瀏覽: 《燒開水的啟示》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開水的啟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