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樹間的風》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間的風》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柳樹間的風》讀 后 感

  這個假期,我讀了《柳樹間的風》這本書。這是一部妙趣橫生的童話故事,讀的時候讓人不知不覺的彷彿置身於一幅美麗的自然畫卷。

  走進這本書,你會逐一認識住在水上的聰明浪漫的河鼠,住在地下憨厚善良的鼴鼠,住在原始森林足智多謀慈祥和藹的獾,追求時尚揮霍成性的癩蛤蟆,他們都是動物但是又有着各自性恪的人物,通過一連串的小故事,他們形象不僅被刻畫的栩栩如生,還讓你不由的愛上他們。

  其中有一段讓我體會了什麼叫互相幫助,這段是這樣寫的:鼴鼠一個人在野樹林里感到飢餓寒冷,可怕恐懼的時候,河鼠找到了它,最終河鼠憑着它的智慧,走出了雪地,在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要互相幫助。看了這本書以後,我覺得我要像河鼠鼴鼠學習,因為他們克服了困難走出了困境。

  生活中人們會碰到許多困難,所以每個人都要互相幫助,世界上有了幫助,就有了美好。

  我最喜歡看《柳樹間的風》這本書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柳樹間的風》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間的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