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那個踩着一個游龍板在小區里自由自在的飛馳的小男孩了嗎?那就是我。

  最近我正在滑游龍板,起初還要扶着牆壁,前腳小心翼翼地踩在板上,後腳開足馬力拚命搖啊搖,游龍板才跟個蝸牛似的緩緩前行。可我鬆開手時,游龍板立刻變得不平衡起來,一會向左傾,一會向右斜,彷彿一個醉酒的大漢,怎麼也站不穩。嚇得我連忙扶住牆壁,生怕摔個四腳朝天。

  我可不甘心就這麼滑下去,求媽媽來當我的移動“牆壁”。我雙手摁在媽媽的肩膀上,前腳先上板,等穩住之後,後腳立刻上板,然後拚命地搖啊搖,游龍板慢悠悠地前進,我興奮極了。鬆開一隻手,呀,找到平衡了!我高興地大喊:“耶!成功了!”可還沒等我喊完,游龍板一晃,我摔了個嘴啃泥。可可惡的移動“牆壁”卻在旁邊哈哈大笑。我並不氣餒,爬起來從頭再來。這次我小心翼翼地連大氣也不敢出,慢慢地鬆開一隻手,找到平衡了!我信心大增,又把另一隻手從移動“牆壁”上鬆開,游龍板竟然沒倒!我膽大起來,不斷地把手從移動“牆壁”上移開,慢慢地,我知道如果游龍板晃了起來,我馬上伸開雙手,弓下身子,,掌握平衡,又把它管得服服帖帖。在我的不懈努力和老媽的鼓勵下,我只需助一下力,就可以在平地上自由地的飛馳了!

  可我還要面臨最後關卡——自己上板。我雙腳一踩上板,立刻想找到平衡,可游龍板好像跟我唱反調似的,我一踩上板,它就罷工。媽媽建議說:“你不要太在意平衡,左腳先滑,右腳踏上就要搖起來,眼睛朝前方看。”我聽取了媽媽的建議。再次上板的時候,右腳立刻搖起來,游龍板居然順利地滑了出去,我一陣歡呼“耶!我終於成功了!”

  看來任何一件事,只要你認真、不懈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三年級:肖子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