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搞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搞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看完電視,已經6點40分了,大大叫我搞通心菜,通心菜是上午買的,留着下午吃。我把袋子里的通心菜倒在地上,把搞好的放入一個盆子里,把搞出來的放在地上。大大叫我把通心菜一節節地用指甲折斷,把底部的桿扯掉,每一節有幾根葉子。如果折出來的桿上有葉子,我把葉子折斷放進盆子里,通心菜濕濕的。有一次,我折得太多了,大大叫我往上一節折。搞完后,我把搞好的通心菜拿去洗,在裝着菜的盆子上加水,我用手把菜按下去,翻動幾下,浸出很多蟲子。我把菜放進有網的盆子里,把髒水倒掉,再洗第二輪,一次拿一點上來。炒菜時,我把通心菜倒入炒菜鍋里,菜很大,我翻動不了,炒了幾下,菜小了。 

 8月16日上午,晶瑩買回一袋豆角和妍豆。9點半,他去廚房搞豆角,他拿一個盆,把搞好的豆角放進盆里,大大叫晶瑩搞一半。他從袋子里取出一條豆角,每條豆角長長的,他把豆角的頭部和尾部去掉,把每條豆角折拔成一節節,每節都有顆豆子。尾部細細的,有的折拔下一節就有荊,有的沒有,把豆角的頭部和尾部扔進垃圾袋裡。搞好后,晶瑩拿去洗,大大發現不夠一半,叫他多搞3條,他把浸着水裝着豆角的盆放在地上,把搞好的3條扔進去一起洗。洗完後放進網盆里,再去搞妍豆。 

 搞妍豆的方法跟搞荷蘭豆一樣,都有頂根、端部和兩條經,端部可以連荊一起扯掉,全部搞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搞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搞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