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喜歡畫畫,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送到美術培訓班。從那以後,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對於畫畫我從沒間斷。 

  有一次我畫了幾隻雞,有兩隻雞在地里捉蟲子吃,有一隻雞在河邊喝水,還有一隻雞和小狗在岸上玩耍。老師看了我的畫,說我畫的真好,說著從抽屜里拿出一朵大紅花給了我。我心裡喜滋滋的,我想我一定要得到更多的大紅花。 

  第二次我又畫了一個大太陽,太陽上面有小狗、大象、長頸鹿……好多小動物,它們都住在太陽爺爺的大房間里,又溫曖又幸福。我把畫遞給老師,老師對我說:“你的想象真豐富,繼續努力,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小畫家!”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每天做完作業,我就開始畫畫,我家的柜子里都是我的畫,時間長了,柜子里放得滿滿的,一打開柜子就會有畫掉出來,媽媽說:“你真是一個小畫迷,看,牆上、紙上都是你的傑作! 

  我很開心,無論在什麼時候,繪畫都能陪伴着我,帶給我快樂、充實和智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