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抽象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抽象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畫抽象畫吧?那你們知道我是怎麼學,在哪兒學的嗎?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

  那一天,我看舅舅正在畫抽象畫:只見他拿了不同顏色的顏料在白紙上個到了幾滴,再用手拎着白紙的角轉幾圈,讓這些顏料混在一起,於是,就成了一幅抽象畫。我心想:舅舅能畫這種畫,我為啥不行?

  於是,我照着舅舅的樣子,先倒幾滴顏料倒在白紙上。可因為考慮到用手把白紙轉幾圈可能會把手和衣服弄髒,所以我就先把紙對摺,然後打開。

  可是,打開一看,結果卻大出所料。因為倒的顏料太少了,還沒折就已經幹了!這使我有些失落,但我有耐心,決定再試一遍。

  第二次,我汲取上一次的教訓,多加了一些顏料。可卻讓我更加失望了,紙都粘在了一起!原來我加的顏料又太多了!

  我只好跑去問舅舅。舅舅告訴我:“加顏料時,千萬不能加得太多或太少……”

  這一次,我很小心,沒有加多,也沒有加少。折完,打開后的結果讓我欣喜萬分:這一次終於成功了!有的像小兔,有的像蘋果,還有的像茶杯……

  我剛完成了這幅大作,就拿起作品,跑到舅舅面前,對他說:“您看,您看,我成功了!”聽了這話,舅舅也很高興。

  通過了這次學習,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心急,要慢慢來,才能做好事情。不過我學會了畫抽象畫,內心還是很高心的!

  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抽象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抽象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