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可以有很多種,珍惜生命、珍惜友誼、珍惜幸福……都是珍惜。 

  珍惜生命——汶川大地震,姚安地震,在這兩次地震中一共死傷七萬多人。而有許多人雖然被困在廢墟底下,但是卻堅強的活了下來,最老的有八十多歲,最小的只有十多歲。這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堅強與脆弱。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 

  珍惜友誼——我和你都是在一個學校,又是在同一個班學習,我們如果成了好朋友,就一定要珍惜這段友誼。友誼是來之不易的,如果不好好珍惜它就會從你身邊溜走。所以我們要珍惜友誼。 

  珍惜幸福——生命是可貴的,友誼是來之不易的。而幸福是要我們每個人去珍惜的。對於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他永遠也不會知道幸福是什麼。所以做人要學會知足,才會感受到幸福…… 

  我懂得了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