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勝自己 

  河北省豐寧實驗小學三年四班  舒宇 

  今天,我校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跳繩和踢毽子比賽。 

  我一看,呀,是三年級四個班之間的比賽。雖說我跳繩還算拿手,可是踢毽我就不行了。王主任跟同學們講了比賽的規則,比賽就開始了。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歡蹦亂跳的小兔子,忐忑不安。 

  我一眼看到三年級二班的選手已經上場了,下一個出場的就是我們三年四班了。我的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有一點緊張,想打退堂鼓了。這個時候,我眼前出現了兩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小人:一個是身穿黑色外套的魔鬼,另一個不用說,當然是身穿白色服裝的天使了。魔鬼說:“舒宇,你跑吧,跑了就不會出洋相了。”可天使說:“你不能跑,三年四班需要你,你必須去參加!” 

  正當我思想鬥爭激烈的時候,就輪到我出場了,我想:我一定要戰勝自己,我會成功的。最後,我精神抖擻的參加了比賽,最終,我的比賽成績還不錯。 

  通過這件事我的最大的體會便是: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要想取得成功,首先要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