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說過:”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對啊!其實任何事情都不可怕,只有戰勝了自己,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戰勝自己,似乎聽起來很刺耳,聽久了,你可能會覺得他很荒唐。可是,你要知道,要做一個成功的人都必須首先戰勝自己。就像拿破崙那樣,他戰勝了自己,才會贏得許多戰爭的勝利,才會建立起王國。戰勝自己,是人生之路必經路程。

  戰勝自己,只有勇敢的人才會做得到,一個擔小,不敢去嘗試的人,是終究沒有收穫的,他將一事無成。一個勇敢的人,一個戰勝了自己的人,不能說百分之百的成功,但一個不去嘗試的人,是絕對不會成功的。愛迪生心中有信念,他能夠戰勝自己,在經歷了那麼多次的失敗后發明出了電燈,照亮世界的黑暗。

  要想戰勝自己,就要經受住考驗,就要經歷起磨難。不僅要有一顆想要戰勝自己的心,還需要付出實際行動。就像倫敦奧運會中的游泳冠軍焦劉洋和葉詩文一樣,他們有毅力,有恆心,每天堅持訓練,終於在去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取得了冠軍的榮譽,其中葉詩文還打破了世界游泳紀錄。因為焦劉洋和葉詩文能夠戰勝自己,所以才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

  戰勝自己,不是口頭說出來的,是出自自己內心的深處,是自己的真實想法,它並不是兒戲。許多人覺得那只是一瞬間的感覺罷了,稍縱即逝,因而,他們一輩子就只是平民老百姓,什麼輝煌都沒有創造出來。但是,偉人們以前也只是普通人,但他們雖然是普通人,但他們的心並不普通,像美國現任黑人總統奧巴馬那樣,他小時候也是普通人,還是一個街頭小混混,受到了社會的歧視,便學會了戰勝自己,最終成為了美國總統。

  戰勝自己,我們就能創造輝煌;戰勝自己,我們的人生將別樣輝煌;朋友,戰勝自己,讓我們一起登上人生的頂峰吧!

  初三:king裝模作樣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