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敵人,那個敵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哈哈哈哈……”我家裡傳來了一陣笑聲。發出笑聲的正是我和弟弟。每個星期六,我都和弟弟一起玩,玩得樂不可支,甚至整夜通宵。可是一到星期日就不得了了,面對着成堆的作業,我選擇了狂補。但是人畢竟也是有危機感的。幾周下來,我便疲憊不堪。於是,靈巧的我便給自己下了一封“戰書”。內容是:戰勝想要玩的心理,在星期六與所有作業做一番了結,嚴厲打擊心魔的誘惑!當然,我李佳瑩可不是懶人一個,光說不做,這算什麼“女俠”呢?心動不如行動,我馬上便投入到激烈的戰鬥中去。

  星期六,家裡又傳來了一陣笑聲。噓!你們可不要平白無故的瞎猜一通呀!這不是我的笑聲,而是我老弟的。瞧,我老弟那開心的模樣,我也有點動搖了,猶豫着要不要去瘋玩一通呢?這時,我老弟要向我投來了一枚“炸彈”,把我從基地炸飛了。我飄飄然地飛向電腦。“啊”,我突然想起了戰書,不行,絕不可以反悔!就這樣,我又飛回了基地。

  星期日,家裡又傳來了笑聲。這就是我的了。為了慶祝我戰鬥勝利,這回,我也可以玩了。可是,我的老弟呢?看,他正滿頭大汗的寫作業呢!

  挑戰自我,戰勝自我。你,就是勝利者!

  初一:李佳瑩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