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去高級雪道了!”“好!”今天我做了一件戰勝自我的事:滑雪——在歡樂雪世界滑高級雪道。

  今天我和馮加、張睿軒去歡樂雪世界滑雪,可是我不太會滑,只能在初級雪道上直直地滑下去,因為我不會轉彎,不會滑“S”形。可我看馮加、張睿軒他們倆全去中級雪道滑了,我也去試了一次,可是沒有成功,而且摔得很慘,全身是雪,手套也濕透了,我想退卻了,不想滑了,可媽媽和阿姨都鼓勵我,媽媽還給我找了個哥哥做教練,教練在初級雪道上教會了我轉彎,滑“S”形。在教練的幫助下,我終於從中級雪道上成功的滑到了終點,我開心極了。

  終於有一次,我可以在沒有教練幫助的情況下,獨自一人成功地滑了中級雪道了,而馮加和張睿軒已經去高級雪道滑了,看着他們從很高的山頂衝下來,我也想去沖一次。

  坐着纜車我上到山頂,向下一看,真高啊!我發現下面有一段水平雪道,緊接着是一段向上彎的雪道,我心想,這樣可就飛起來了,多可怕啊!可又一想,別人能做到我也能。我把心一橫,向下滑去,經過那一段使人飛起來的“魔鬼路段”時,我發覺我真的飛起來了,感覺不錯,風在耳邊“呼呼”作響,眼睛直流淚,頭上忽然覺得很冷,原來我的帽子由於我的速度太快,已經不知掉在哪裡了,我終於風馳電掣般地到達終點,媽媽跑過來,抱着我說:“你真棒,很勇敢,我的好兒子!”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真正地學會了滑雪。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