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戰勝自己 

  古人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在我看來,真正的成功並不在於一個人取得多麽大的成績,而在於他是否能戰勝自己。一個人如果不能戰勝自己,那麽即使他有再大的成績也是枉然。 

  在我周圍,有人常在教訓兒女們說:“看那些大腕明星,看人家張國榮、林青霞、李連杰……你再看看你們,天壤地別,同樣是人,差別怎麽就這麽大呢?”是啊,為何能造成如此大的差別呢?是因為藝術細胞的不同,還是因為每個人之間的差距很大?在我看來,這不是因為藝術細胞的不同,也不是因為每個人之間的差距很大,而是絕大多數人很難戰勝自己,所以他們不能成為耀眼的明星。我相信明星們是不可能隨隨便便就可以成功的。我認為他們這條路,是他們在戰勝自己后,自己奮力拚搏迎來的榮耀。但很多人只看到了他們的榮耀,卻不知道明星們在成功背後的付出。可他們在背後付出的又何曾比別人少呢?就拿周杰倫來說吧,他為了走上唱歌這條路,曾經遭過多少人的白眼,遭過多少人的唾罵。有多少人說過他寫的根本就不是歌,而是……所以我認為,困難的是戰勝自己。有人沒有自制力,不能戰勝自己;有的人沒有堅強的信念,也不能戰勝自己…… 

  所以我認為,戰勝自己才能激發生命的活力,無論是健全的身軀還是殘缺的臂膀;無論是優越的條件,還是困窘的環境,我們都要戰勝自己。戰勝自己,要有奮發的勇氣,要有克服困難的意志,要有……我們還要不斷總結經驗,找出通向成功的途徑。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