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姑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姑姑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嘴巴雖小,但訓起人來總是有板有眼的,頭上頂着浪花似的捲髮,卻總被我笑稱“方便麵”。

  姑姑平時對我要求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見修正液舊了,就纏着姑姑要買新的,結果被姑姑嚴厲地了,還批評了我,語重心長的說:“東西雖然舊了一點,但還可以用,等用完了再買,你還小,不懂得錢來之不易,要學會勤儉節約,不能浪費。”我聽了姑姑的話,慚愧的低下頭,學會了愛惜物品,勤儉節約。

  姑姑雖然嚴格,卻不失幽默。偶而我會冒出一兩句英山式的普通話,姑姑在旁聽了,不會直接批評我,而是笑着“誇”我方言很是地道,隨後耐心地指導我糾正錯誤。

  學習上,姑姑是我的小老師。生活上,姑姑又是我的好朋友。姑姑是我的良師益友,我愛我的姑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