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姑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家和我家都生活在一個小區里,姑姑可是一個大忙人,她善良樸實,樂於助人。我們可以從幾件小事來了解和認識她。

  我們街道有一位孤寡老人王奶奶,她的生活很艱難,姑姑知道了以後就經常去幫助老人家,給老人做飯,洗衣服,打掃房間,還常陪老人聊天,有一次老人晚間突發疾病,姑姑不顧自己身體的病痛,背起老人就往醫院跑,一路上累的汗流浹背老人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不住的說“就是我的親閨女也做不到呀。”姑姑聽了一抹臉上的汗水露出開心的笑容。

  還有一件事,姑姑在電視上看見在偏遠的山區有很多的孩子因為家庭貧困而輟學,姑姑很心痛。她想孩子都是祖國的花朵不能讓花朵過早的凋謝,她就主動的聯繫這些孩子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從自己微薄的工資里拿出一部分來給孩子們買書買筆,還經常鼓勵他們,這樣一幫就是十幾年在姑姑的資助下好多孩子完成了學業,有的孩子還步入了象牙塔成為了國家的棟樑之才。在姑姑家有一面特殊的牆上面掛滿了獎狀和證書這些全是孩子們獲得的,姑姑經常對我說這些不僅是孩子們的榮譽也是她的榮譽,她很欣慰。

  這就是我的姑姑那麼平凡,那麼善良,她用自己的愛心澆灌柔弱的秧苗,她沒有輝煌的人生,顯赫的地位,,但她卻做了本該每個人都去做的事,她不是聖人,就是一個普通人,一個讓人尊敬的好人。

  三年級:翼馳向前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