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姑姑很“好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很“好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姑姑很“好吃” 標籤:我的姑姑作文 我的姑媽作文 姑姑作文 好吃作文

我的姑姑很“好吃”,只要我有好吃的她都會想辦法得到,所以我的零食都會少一半。 

  有一次,我從桑樹上摘了一些桑果,準備拿去洗,姑姑見了說:“曉蕾,你手上拿着什麼東西啊?”我想:完了,怎麼辦?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摘到的,還是溜之大吉。又想:不行,搶不過姑姑的,我從小籃里挑了幾個給她,然後腳底抹油,趕快跑! 

  我跑回廚房,洗我的桑果,洗好了,我聽到媽媽叫我到二樓幫她拿書,我急急忙忙跑上去,不過5分鐘下來一看,哎,我的桑果怎麼少了?回頭一看,姑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生氣地說:“姑姑,你真貪吃,我剛才不是已經給你了嘛,你怎麼還來拿?”姑姑一本正經地說:“你剛才給我的酸溜溜的,你籃子里的桑果才甜,不信你嘗嘗。”說完她遞給我幾顆,我拿起小籃飛快地跑,生怕她再要大要大吃。 

  還有一次,我和姑姑一起上街玩,忽然看到一群人圍在那裡,我的好奇心上來了,拉着姑姑跑去湊熱鬧:一個古稀老人躺在那裡,旁邊有一些字: 

  可憐我吧,我的兒女不要我了,現在無依無靠,請好心人幫幫我吧。 

  姑姑看了,和周圍的人七湊八湊,湊了些錢給老人,老人感動得流下了淚水。 

  我的姑姑雖然很“好吃”,但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很“好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很“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