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姑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姑姑四十多歲了,短短的頭髮,少少的眉毛,我住在她家,她對我很好,她常常幫助我,可我卻不領情。

  開學了,我們學校老師說不用在學校吃早餐,姑姑知道了,她親切的對我說:“你喜歡吃什麼,要不然我做肉包給你吃,好嗎?”“我才不要吃你做的包子,那麼難吃。”我故意這樣起姑姑。因為我覺得姑姑總是喜歡看我哭,我故意氣姑姑。姑姑沒生氣,低生下氣的說:“那你喜歡吃什麼?”我說:“我要吃肯德基。”我故意亂浪費她的錢,因為我覺得她總是惹人討厭。姑姑問我吃什麼,我說:“我要吃漢堡,可樂,要最貴的。”“哦。”就打電話給他們,叫他們送來。過幾天。我反反覆復想:還是不要漢堡了,太貴了。就和姑姑說不吃肯德基了。我又想:那次,我那樣子是不對的,我想向姑姑道歉,可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因為我天生就愛面子。

  在這裡秘密的向你道歉:“對不起。”

  廣西都安縣安陽鎮第二小學六年級:韋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