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卉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卉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卉展 標籤:花卉作文

  春暖花開,百花齊放,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花卉展《春之希望》開幕了。整個校園成了花的海洋,也成了蝴蝶蜜蜂的樂園。

  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鮮花擺成了奇異的圖案,使人眼花繚亂。黃色的蝴蝶花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讓你分不出是真是假,紅色的杜鵑像燃燒的火焰,在風中舞動,金色的向日葵抬頭向我們微笑,“小朋友,我美嗎?”白色的蘭花像雪花一樣飄動着……還有很多很多,我都叫不出名字呢!

  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花卉形狀,比如:“快樂的天使”,它是一張笑臉,是由綠色的花盆組成的,象徵著我們快樂·幸福的生活。“我的家園”,它是一副“中國地圖”,火紅的香葉代表大江南北,祖國蒸蒸日上,繁榮昌盛,黃色代表首都——北京,使我想起了外婆經常唱的一首老歌,“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同時也表達了我們對祖國的熱愛之情。最有創意的是我們年級的“快樂童謠”,它的顏色五彩繽紛,形態奇異,就像小河奔入大海,也代表我們奔向未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讓祖國更加強大!

  “一枝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多麼美麗有意義的花卉展啊!

  四川內江市中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李奕煒

您正在瀏覽: 花卉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卉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