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卉園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卉園之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花卉園之行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但我們卻高高興興的,因為我們要去花卉園開展綜合實踐活動。

  我們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錢老師來宣布出發的時間。錢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一個個乖乖地排好隊伍,踏着整齊的步伐,坐上了6號車。車外不時傳來鳥叫聲,像是在祝我們活動順利、愉快。

  很快汽車就把我們載到太湖花卉園中心。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走進花卉園,只看見蔥蔥鬱郁的松樹像兩排衛士整齊地站崗,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活動內容很多,有搬運工、插花、還有樹葉拓展。我最喜歡的是插花。老師拿了一大堆的花放在桌上,先給我們示範了一遍,接着讓我們自己動手來插花。浦鈞到老師那領了剪刀、鐵絲、康乃馨、針樹葉、扶朗、勿忘我、滿天星、天門冬、托盤。我們先把針樹葉子在托盤上量一下長度,然後把多餘長出來的部分剪去,樹葉剪成大三角形。剪了三枝,插在營養土裡。開始插扶朗花了,這個花有點難插,先要用鐵絲把它又細又長的莖綁住,然後把多餘的莖剪去,不高於針樹葉,也是做了三朵,我們小心翼翼地把它插在泥里,怕花瓣一不小心就掉下來。中間在高處又插了朵紅色的扶朗花。空餘的地方,我們把康乃馨、勿忘我、滿天星、天門冬插在空隙的地方,一盆美麗的盆花插好了。雖然沒有老師做的漂亮,但這是我和同學們齊心協力共同親自製作的,讓我們好是驕傲了一番。

  今天活動結束了,通過自己親手製作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只要你認真學,付出努力,就可以看到自己辛勤勞動的成果。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花卉園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卉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