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世界花卉大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花卉大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四月二十九日,星期四。我們全校師生乘車來到世界花卉大觀園。因為那天萬里無雲,所以天氣稍微帶一點暑氣。

  到了世界花卉大觀園,我們學生在門口等候。在等待的時候,我四周觀望了一下。發現大門左側有三棵大樹,不知道樹的名字是什麼,便不去管它

  我們首先來到科學研究大棚里。裡面的種子可真多呀!而且全部都被玻璃罩上了。隔着玻璃,就可以看到一些叔叔阿姨正在搞研究呢!什麼和什麼擱在一起,就可以變成什麼樣之類的。

  。我們又走出了科技研究大棚,在路邊小道上發現了一些巨型南瓜、巨型葫蘆等等?全是假的!但真的很大!?。隨着這些巨型蔬菜,我們走進了蔬菜大棚。裡面全是玉米、南瓜?是真的,而且非常大!?等等,甚至還有磨面機和抽水機!

  我們還去沙生植物園看沙生植物。我們看見了仙人掌、仙人球等等的植物。我還看到了一個別的學校的小孩兒跑到那些仙人掌面前使勁兒拍了幾下,就跑了。可是,沒過一會兒,就又碰到了那個小孩兒。只見那小孩兒邊跑邊喊:“扎死我了!扎死我了!”我抬頭一看,那個小孩兒的手上流出了一點點血!我想:沙生植物不但生命力強,而且還具有自身防衛功能啊!

  在去下一個植物管的路上,我們碰到了一個荷蘭風車。進去一瞧,磨面機正在工作呢!旁邊有三大袋子的麵粉!

  後來,我們到了人工湖。湖面上還有十四根大柱子。裡面還有許多金魚呢!我們班的同學一見到金魚,就脫離隊伍,跑到人工湖邊。拿出各自帶的麵包,揉成碎屑餵魚兒們吃。魚兒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同學們可高興了!

  在一天的觀賞中,同學們早就累了,但是,這種喜悅一直支持着每個同學疲憊的身體!

  鄭常庄一小五年級:劉博文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花卉大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花卉大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