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卉 標籤:花卉作文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快速地把作業做完。當做作業的時間超過一小時,奶奶就叫我休息一下,看看窗台上的花,看看紅色的仙客來,看看黃色的長壽花,看看潔白優雅的水仙花,看看開滿紫色小花、散發清香的熏衣草,又看看窗外小區里那鬱鬱蔥蔥的樹木,再眺望遠處的東方明珠……這時我感覺心情舒暢,無比的輕鬆、愉快。我應該感謝奶奶! 

  一天,爸爸下班回家,手裡捧着一束美麗的鮮花。進門后,又把花藏在身後,我很奇怪:為什麼要這樣呢?爸爸悄悄對我說:“不要告訴媽媽,我給她買了一束玫瑰花,我要給她一個驚喜!”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呀!於是我執行爸爸的“命令”,一點也不動聲色。我和爸爸攝手攝腳地走進客廳,媽媽說:“吃飯了。”爸爸向我使眼色,叫我關燈,我便不聲不響地把燈關起來,媽媽說:“幹嗎?”爸爸和我異口同聲地唱起來:“祝你生日快樂……”這時媽媽才想起來:“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呀!”爸爸把玫瑰花拿了出來,雙手捧着遞到媽媽面前,媽媽激動的淚花在眼眶中轉悠。這時,我想:這束花,代表着爸爸對媽媽的深切的愛呀! 

  花兒美,我們的生活更美!

您正在瀏覽: 花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