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眼看,我就要上六年級了,馬上要告別童年生活.童年一定很有趣,就象我.現在就給你講一個我童年的故事吧! 

  那時,我才剛滿5歲,對任何事物都特別感興趣.有一天,我在奶奶家玩,突然看見天空有一架飛機駛過,就突發奇想——讓老母雞做飛機.當時我就覺得自己太聰明了.連忙抓住一隻老母雞,對它說:“老母雞,你做我的飛機,我讓你飛,你就飛,好嗎? ”老母雞“咯咯”得叫了幾聲,好象在說:“好的,好的.”我坐到老母雞身上,拍拍它的屁股,叫道:“ 飛機,起飛了!”它撲騰了幾下翅膀,可就是沒飛起來.奶奶聽見我的叫聲趕了出來,我連忙跟奶奶說了一遍.奶奶摸摸我的頭說:“小傻瓜,母雞咋能當飛機呢?它只能飛一米高,何況身上還坐着一個人呢! ”聽到這話,我低下了頭. 

  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我永遠也不會忘

  指導老師

  宋夢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