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談奧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談奧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天早起來看新聞,新聞里說奧運火炬已經傳遞到了珠穆朗瑪峰。我和媽媽聽了,都很高興。因為奧運會還有一百天就要在北京召開了。

   我問媽媽:“這次北京舉行奧運會劉翔叔叔會參加嗎?”媽媽說:“會的,因為他是中國的短跑英雄,他一定會為中國人爭光。”“那麼五環為什麼會連在一起?”“那是象徵著五大洲各國的友誼。”“那麼為什麼有的外國人反對我們舉行奧運會?”我一連串的發問,媽媽並沒有都回答,只是告訴我:“是因為有的外國人瞧不起我們中國,嫉妒中國,所以中國必須要強大起來。”

   這次和媽媽談奧運,我學會了不少關於奧運的知識,還知道了參加奧會能強身健體。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談奧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