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游泳館,我們換好游泳衣準備下水。妹妹用腳試了試水溫,說:“這水冷冰冰的,我不敢下!”“我先下!”我自告奮勇地說。我扶着梯子慢慢地下水,叔叔也跟着下來了。這時,只有妹妹還沒下,我和叔叔跟她說:“游久了水就不冷了。”我和叔叔勸了她好久,她終於鼓起勇氣下水了。 

  我們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彷彿可愛的小魚在水裡無憂無慮地游着。就在這時,我腦袋裡冒出了一個好主意,我便告訴了叔叔和妹妹:“我們來一次游泳比賽怎麼樣?”他們一口答應了。我說“預備、開始”,我們三個人奮力向終點游,我只見叔叔馬上就要到終點了,我使出了渾身的解數,便用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衝過了終點,拿了第一,可把我給高興壞了。看看時鐘,時間快到了,我們三人只好換衣服了,然後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