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十則(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十則(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一,二,三,蹬腿。”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迅速地用腳拍打着水面,像馬達似的。一下子,我象一支卸了氣的皮球,沒勁了。不行,一定要保存體力。放慢速度,不能只“曇花一現”。 

  我用我的“慢游”法,游的很慢,但是卻很輕鬆,很快,旁邊有一位同學趕上來了,立即,我把全身調整到了緊張的狀態,改變了我的游法,變成“快速游”法,我用腳使勁的一蹬,一股強大的推力把我向終點推去。我的腳還時不時的拍打着水面,給自己加強動力,眼看着要到終點了,旁邊另一位同學,也追了上來,一竄,到了我的前面,我可不肯認輸,不能第一次練自由游,就落到了別人的後面,加油、加油,我不斷地鼓勵着自己,啊,到了,到了。我終於和另外那位同學一起游到了終點。

您正在瀏覽: 游泳十則(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十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