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是無言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無言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溫暖的,似一眼清泉,從指尖流過,使你的心漾起一圈圈漣漪,母愛是清香的,如一杯香茗捧在手心,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母親是忙碌的,沒有一刻是清閑的,難得得空,也不忘做點什麼,似乎時間在母親的安排下,從來沒有一刻是停息的。但是,在這百忙之中,母親也總不忘為我做些什麼。

   清晨,每當我睜開眼,總是從檯燈處流瀉出一縷溫暖的光,那光線既不昏暗,也不刺眼,使我在冬天黑洞洞的早晨,不至於在黑暗中摸索着行走,而在餐廳,桌上早已擺好了熱氣騰騰的早點,還有水瓶已灌好的開水。當清晨我努力睜開雙眼,早早的醒來時,朦朧中,母親已經在忙碌着,看看錶,還很早,那一刻,我的心如大海一般波浪起伏。

   人們常說,父愛無言,母愛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天底下哪一個母親不是默默得為自己的子女付出呢?母愛的清香似那一杯香茗,聞起來,淡淡的,似乎使你察覺不到,但卻愛得深沉。母愛的輕柔似銀絲,流瀉下來,如母愛一樣珍貴而又閃亮。母愛是無私的,那是一種樸實無華的愛,沒有絢麗的裝飾,也沒有任何點綴,它不張揚,不炫耀,是任何一種愛無法到達的一個境界。

   母愛是純潔的,是樸實無華的,一個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會獻出自己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無言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無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