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聲 標籤:雷聲作文

雷聲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李智雄

   今天剛吃過午飯時,感覺天氣很悶,天空中的烏雲黑壓壓的,小燕子飛得很低,樹上的枝葉一動不動,水庫里的雨兒都游到水面上來透氣。

忽然一陣大風“呼呼”地響起,吹得樹枝搖搖擺擺,葉子一片片飄落下來。許多花蕾和剛開的花兒被折騰得不像樣子。

閃電越來越亮,雷聲“隆隆”響起。

  “嘩嘩嘩”下起了大雨,雨越下越大,房頂“劈啪劈啪”作響,像整盆整盆的水從天而降,讓人心驚膽顫。隔着窗戶往外看去,到處一片模糊。

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雨慢慢地停了,太陽又露出了笑臉。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勤勞的蜜蜂又在花叢中採花蜜。池塘的鴨子在開開心心地嬉戲。青蛙歡快地唱着歌,聽,他的歌聲多麼美妙!

指導老師(http://eblog.cersp.com/userlog13/121475/index.shtml)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雷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