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同學們都靜靜地坐在那裡,等着玩劉老師發明的新遊戲。 

 開始遊戲了,劉老師請劉天天、潘涵易、張哲豪、羅弋虹當“木偶人”,其它同學來逗木偶。劉老師先請了李曉帆來逗潘涵易,她先把舌頭伸了出來,然後做了一個鬼臉。李曉帆沒逗成功,劉老師又請了大劉來逗。他先做了個搞笑的動作,然後又用眼睛默默看着潘涵易,沒花半點功夫,潘涵易就笑了。 

  張哲豪最容易被逗笑,帥知庚上來,只比了一個對眼,說一聲“Holle!”張哲豪就笑了,也許是帥知庚太肥,說話聲音就如女孩子的緣故吧! 

 劉天天是個最費腦筋的人,我上去又唱歌又做傻子,都把她逗不笑。最後,同學都來幫我,說:“笑!笑!笑!……”同學們有的跺腳,有的大叫,還有的站起來握緊拳頭做當年紅軍準備打仗樣子,總之,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我失敗了。 

 輪到王耀偉了,他左右手做着“非常6+1”的標誌,兩個透亮靈活的大眼睛成了對眼兒,他把他自己的舌頭伸了出去,表現的特別像傻子。劉天天還是不笑,王耀偉只有使出自己的絕招——變酒鬼。他一搖一擺地圍着劉天天轉。可是劉天天還是不笑。其實,劉天天一直壓腮幫子,最後,劉天天的腮幫子都給壓紅了。 

  羅弋虹最後被我們逗,毛竹一開始就唱:“我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啊阿啊。”這首歌沒有把羅弋虹逗笑,毛竹只好玩最無聊的,她用最平常的語言問羅弋虹“這是幾?”毛竹比了一個“1”,毛竹剛做完這個小動作,羅弋虹居然就笑了。 

  有的人很容易被逗笑,有的人很不容易被逗笑,因為她們都使用了好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木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