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木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木偶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課真有趣,居然是逗“木偶人”! 

  一上課,劉老師便拿出一個飛天小女警的木偶,告訴大家今天要玩一個叫逗“木偶人”的遊戲。我一聽,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開心得無法形容。 

  劉老師請上來四位“木偶人”,讓大家去逗他們,誰把其中一個木偶逗笑,誰就算勝利。 

  李曉帆上場了,她來逗“木偶人”潘涵易。李曉帆做了個怪象,潘涵易紋絲不動,眼睛平視前方,嘴巴抿得緊緊的,身子筆直如樹,兩手緊貼褲縫,雙腿站得直直的兩腳並得攏攏的,像一個受過訓練的解放軍戰士。李曉帆見怪相沒有用,就把舌頭伸出來,用手把鼻子翹上去,像頭小“豬”一樣,那樣子把大家逗得哄堂大笑,潘涵易卻還是一動不動,李曉帆像個泄了氣的皮球,走了下去。第一局潘涵易勝! 

  接下來輪到大劉來逗小潘了,大劉考了個腦筋急轉彎,小潘沒有回答,筆直地站在那裡,大劉說了一句可笑的話,小潘立刻笑了起來。 

  該逗張哲豪了,帥知庚只用古怪的聲音說了一句:“hello,你好!”話音剛落,張哲豪就笑彎了腰,他太不起考驗了。 

  輪到逗劉天天了,鄧蕊竺上來,大聲吼叫道:“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劉天天用手按着嘴巴,一點兒都沒笑。鄧蕊竺又搖了搖身子,劉天天還是沒有反應,於是,鄧蕊竺敗下陣來。 

  王耀偉驕傲地舉起手來,王耀偉上去,說了五六句搞笑的話,劉天天仍然沒有一點兒反應,同學們在座位上大叫:“笑、笑、笑……”可惜仍然沒用,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劉天天用手按住腮幫子,早就笑了,知只是大家看不出來而已。 

  接下來逗最後一個木偶人——羅弋虹。毛竹一蹦一跳地來到羅弋虹身邊,說了幾句有趣的話,並圍着羅弋虹轉了一圈,羅弋虹“撲哧”一下就笑出來了。 

  今天的課真是太有趣了,令我終生難以忘懷。這樣逗木偶人的遊戲我多麼希望多搞點呀!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逗“木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