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愛玩木偶人,可你們玩過都逗“木偶人”嗎?我給你們說個我的小故事吧。 

  今天下午,我和朋友們玩了一個遊戲,叫逗“木偶人”。遊戲是這樣的:一個人當木偶,一個人來逗他笑。木偶人不能笑,不能動也不能說話。 

  趙九九先來當木偶人,小徐來逗,趙九九抿着嘴巴,一動不動的看着小徐,小徐眼睛也看着趙九九的眼睛,嘴巴才動一動,趙九九立刻大笑起來,還一邊說:“太好笑了,太好笑了。”我也在一旁大笑起來! 

  第二次,我們逗木偶是一個人逗四人人。“木偶人”是我、小徐、小宋、小趙四人。開始逗了,小張先逗,他看着小徐,做了個拳頭,可小徐沒笑。第二個人來逗小宋,小宋看着他一動不動,最後做了個豬鼻子,小宋哈哈大笑起來。小宋又來逗我,他大叫一聲我就笑了就來。有個人來逗小徐,他跳了個吳,小徐笑的坐在地上,第四個是小趙,有兩個人來逗她,她都沒有笑,可她哥哥拉江跳坐在地上,她就笑了。 

  今天,我玩了一個特別好玩的遊戲,就是逗“木偶人”。同學們,不想笑,就想着不高興的事。我喜歡玩“木偶人”,想讓別人笑事很難的!

您正在瀏覽: 木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