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劉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粉色的木偶人。這個木偶人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劉老師問:“同學們,你們知道我們要用木偶人做什麼啊?”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約而同的說:“不知道!”劉老師笑着說:“我們用它來玩遊戲,這個遊戲的名稱就叫‘逗木偶’。現在我先讓幾個同學上來當木偶。”最後老師把我、張哲豪、劉天天,羅虹4個人請上了講台當木偶人。 

  遊戲開始了,我第一個對決李小凡,我把嘴皮卷進嘴裡,我還使勁打了自己幾下。李小凡先向我伸了一下舌頭,我一點反映也沒有,接着她又向我做了一個鬼臉,我還是一點反映都沒有,李小凡是在拿我沒辦法,最終敗下陣來。 

  輪到大劉浩文逗我了,大劉浩文先考了我一個腦筋急轉彎,他說:“不答是豬!”可是我完全沒有一點反映。大劉浩文又向我瞪眼,終於大劉浩文把我逗笑了。 

輪到張哲豪了,張哲豪被帥知庚一逗就笑了。 

  劉天天當木偶的時候,用手把臉撐了起來做了一個笑臉的動作。最後,王耀為和鄧蕊竺都沒把天天逗笑。 

  木偶遊戲終於在歡笑中結束了,我感到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木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