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木偶人就是那種一動不動的、表情不變、動作不變、沒有語言的小玩意兒。 

  今天老師教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木偶人。這時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舉起了小手,都想當木偶人。老師請了我和其他三位同學。 

  第一位逗“木偶人”的是李曉帆。潘涵易頓時站得筆直,像挺拔的樹榦,臉色嚴肅,嘴巴緊閉着,然後揍了自己兩拳,手緊貼着褲縫。做好這些逗前準備,大家異口同聲地數了五聲:“5、4、3、2、1,開始。”李曉帆先伸出舌頭,做了個鬼臉,潘涵易皺了皺眉頭,忍住了笑。接着,大劉皓文走上了講台,他說:“老潘,偶給你講一個腦筋急轉彎你必須回答哦!有一個人原地轉了幾圈,問,他現在正朝哪個方向?”潘涵易實在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在心裡暗示自己:一定不要笑。 

  第二位“木偶人”是有着櫻桃小嘴和小酒窩的帥哥張哲豪。第三位逗“木偶人”的是帥知庚。他先翹了翹鼻子,讓我回想起了這首歌:“豬,你的鼻子真呀真呀大,可是鼻邊總是還帶鼻涕…… ”小張因為平常太愛笑,所以別人只一逗,他就樂了。 

  第三位上台的是咱們女生個子最高的劉天天同學。劉天天用兩根手指使勁把嘴角拉大,形成扁餅形狀。王耀偉是咱們班不錯的“搞笑專家”,他先學着小丑說一句話:“HELLO!”劉天天表情很沉重,沒有任何舉動。“哎,連‘搞笑專家’都逗不笑劉天天,還有誰能逗笑劉天天呢!我心裡默默地說道。鄧蕊竺緩緩地走上講台,然後來了個快節奏,“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劉天天差一毫米就笑了。三位同學當中只有劉天天沒有笑。 

  接着,該我大顯身手了,哈哈,哈哈。我把嘴巴閉了一條縫,咬緊了牙關,蹬了蹬腳。毛竹只說了“1—2—3—4—5”,我就止不住嘴開懷大笑了,我才是真正的笑笑大王。 

  這次遊戲不僅好玩,而且給我一個啟發:我們上課一定要積極發言,不然當“木偶人”的滋味可不好受喲!

您正在瀏覽: 木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