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偶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很普通的城市裡,住着七個好姐妹,她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夥伴,也許是緣分吧!她們七個的名字中分別有着赤.橙.黃.綠.青.藍.紫這幾種顏色。 

  在她們聚會的前幾天,紫衣和她的媽媽去郊外踏青。在郊外的小村中,她們看到一個很古老的店子,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紫衣和媽媽走了進去。店內的燈光很暗,房頂還有着蜘蛛網。一切物品都呈現出古老的氣息。 

  “可以隨便看看!”一個嘶啞的聲音傳來,紫衣猛的一回頭。一個身穿破舊的老頭杵着一根破舊的拐杖站在她的身後。這個滿臉皺紋的老人的出現使得紫衣渾身不自在。紫衣隨便的看了看屋內的物品,突然,一個精緻的禮品盒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拿下禮品盒,打開后,情不自禁的喊出來“好漂亮的木偶人啊!”盒內裝着七個不同形狀的木偶人,恰好有着赤.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紫衣心想:聚會就快要到了,這七個木偶恰好可以送給姐妹們當紀念品。這七個木偶人就象是為她們七個量身定做的一樣吸引着紫衣。於是,媽媽把這七個木偶人買了下來。出門的時候,紫衣拿着那個黃色的木偶人,心裡想着:這個拿手撐着下巴的木偶人與黃羽一樣的靦腆!真是送給她們的好禮物!可是一不小心,這個黃色的木偶人被紫衣摔碎了,“真可惜!”只有把自己的哪個紫色的木偶人送給黃羽了。店長慢慢的杵着拐杖走過來“小妹妹,你要向對待你的生命一樣對待這幾個木偶人!”說完,一股涼颼颼的冷風從紫衣背後吹來,她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回到家后,紫衣接到青詩的電話,青詩告訴她:黃羽死了。就在幾個小時前死的!紫衣很難過,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就這麼早早的離開了她們!可紫衣並沒有把黃羽的四跟木偶人聯繫到一起。 

  幾天後,六個姐妹在紫衣家中聚會。大家都為黃羽的死感到可惜。沒過多久,姐妹們差不多都到齊了,就差紅蔭了。站在窗前的綠娟說道“紅蔭騎着她的‘寶馬’來拉!”紅蔭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樣,是個充滿朝氣的女孩。做起事來就象個男孩子一樣。於是,紫衣決定先拿出自己準備的紀念品給這幾個姐妹。可是,紫衣一下沒拿穩,那個紅色的木偶人重重的摔在地上,木偶人的頭在地上滾了幾圈后,目光朝着紫衣停了下來。“啊!”綠娟大叫一聲后,倒在地上。“紅...紅蔭她...她...”紫衣跑了過去,隨後便嚇得說不出話來。紅蔭的‘寶馬’車與另一輛大型的卡車相撞。紅蔭倒在血泊中,她的頭在地上滾了幾圈后,目光朝着紫衣停了下來。紫衣的身體微微顫抖。姐妹們跑下樓去...後來,紫衣拿了其它的紀念品送給剩下的姐妹... 

  事情過了好幾年,姐妹們也都成了家。一次,她們決定乘着客車去郊外旅遊。紫衣走後,她的保姆在屋內打掃衛生,突然看到一個很陳舊的盒子,盒子上布滿了灰塵。保姆決定將盒子擦一擦。可是,盒子自動掉落在地上,盒子內的5個木偶人全都摔得支離破碎.... 

  在第二天的新聞上,主持人說道“在去往郊區的路上,一輛大型客車不幸滾落山崖,經目擊者證明,有5名女乘客當場死亡.....”

您正在瀏覽: 木偶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