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家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麥田金燦燦的,一望無垠。麥子已經成熟了,沉甸甸地掛在麥桿上,壓的麥桿彎下了腰。農民伯伯們帶着一家人,拿着鐮刀,喜出望外地來到麥田收割。看的出,農民伯伯們有多興奮。因為麥子是他們必不可少的經濟來源,而且,今年田裡的麥子長得又大又多,收成一定很好,所以,那裡成了歡樂的海洋。

  大家在一旁收割麥子,火熱的太陽高高懸挂空中,在太陽底下站了幾分鐘就汗流浹背,更何況幾個小時。大人們吃慣了這苦,可孩子們沉不住氣,又按奈不住了!調皮的孩子門從家中拿來了一個瓶子和一根線,把線綁在瓶子上,把瓶子放在地上拖來拖去(這可是玩捉迷藏遊戲必不可少的工具哦)。可能這裡流行這種遊戲吧!遊戲開始了,和玩捉迷藏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他們還要拖着一個“拖油瓶”。瓶子“噹噹當”地發出了悅耳的響聲。

  這回的“警察”是小明。大家都躲進了樹林里,這下可難為小明了。小明找了許久也沒發現一絲“線索”。他有點兒像皮球瀉了氣——拍不起來。自言自語的說:“他們不出來,我還不找了呢!哼!”急噪的小明漸漸平靜下來,他又為下一步精心策劃了。“什麼辦法,什麼辦法……”小明左思右想。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決心使詐。他鎮定地朝林子深處喊:“喂,我找到你們了,別躲了,快出來,go,go,go,”小夥伴們垂頭喪氣地從樹上下來,一個個朝小明走來。小明悟着嘴偷笑起來。

  “怎麼,這有什麼好笑的?”虎子說。

  “對呀,”大家異口同聲地問。

  “沒有,”小明一邊說一邊笑。

  “一定有事。”

  “對。”

  “對。”

  小明再也忍不住了,竟哈哈大笑起來:“你們……上當……上當了……,”還沒等小明說完,大夥一擁而上,挨個地“揍”小明,嘴裡還說著:“好啊,小子,不錯嘛,挺會‘騙人’的嘛。”

  這些都被在收割麥子的大人們看得一清二處,他們是看在眼裡,樂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